轻羽-Izumi

Orz

(伦克)【论坛】最近总看到朋友偷偷在哭,我该怎么办?

*私设时间第六纪,末日后重建中,塔罗会全员天使

*加强了丧钟的副作用,非要说为什么那就是克莱恩人性不稳定

*很喜欢乌龙爱情故事,不过这个是双向暗恋



非凡者论坛>>贝克兰德区>>求助区


【求助】最近总看到朋友偷偷在哭,我该怎么办?


如题,楼主最近总看见朋友偷偷抹眼泪,前几次为了照顾他的自尊心当做没看见,次数多了还是很担心,问他他也不说,来求助一下万能的网友们。


1L

沙发!


2L

前排留名!


3L

楼主朋友这种行为很反常啊?既然发在非凡者论坛,楼主和朋友都是非凡者?会不会是失控?


4L

楼主的朋友是什么教会的?有失控风险的话还是建议去教会看看哦


5L

ls和lss不至于吧,据我所知失控前兆不包括哭?

楼主先说说情况吧


6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来了,刚刚在码字

我的朋友,以下简称K。我和K都是官方非凡者,神秘学基础非常扎实,据我判断K应该不是失控。

我和K分别在黑夜教会和愚者教会,末日结束后各大教会都忙疯了,我和朋友都属于比较重要的高层,因为两家教会关系很好,经常在任务时偶遇。


7L

教会高层!好家伙,这得序列4半神起步吧,膜拜大佬!


8L

前排和大佬合影!


9L

愚者教会和黑夜教会那叫关系好吗?那是穿同一条裤子啊


10L

内部人员附议,确实亲如一家,任务经常撞到一起,然后手拉手解决任务


11L

失控因素可以排除掉了

嘶,真好奇半神级别的教会高层会因为什么偷偷抹眼泪,我先忏悔


12L

ls太可恶了!那可是圣者!

wdm,快来个偷盗者途径的非凡者把我脑子里的画面偷掉!


13L

ls就不怕被偷完之后脑袋空空,本就不富裕的智商雪上加霜吗


14L

最近教会不是007全天无休吗,我合理推测K心理压力过大,用眼泪释放压抑的内心

来自官方非凡者的怨念.jpg


15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接上,一个多月前我在间海郡执行任务,回程途中遇上了K,难得见面我就邀请他一起吃个饭,吃的迪西馅饼,到这里一切都是正常的。

问题出现在服务员端上来两杯甜冰茶上。甜冰茶是K最喜欢的饮品,但那天他看到甜冰茶后表情变得很微妙,我问他有问题吗,他摇了摇头,闭着眼睛,像慢动作一样把甜冰茶喝完了

结果K喝甜冰茶竟然喝哭了!突然流出两行眼泪,我一下子就愣神了。再看时K已经神色如常,应该是用能力伪装了。察觉到他不想谈论这个问题,我默默的喝完了甜冰茶,之后K直接传送,把我扔到黑夜教会后走了


16L

蹲蹲,等个后续


17L

看来心理压力的可能性很大啊,教会是多忙啊,喝杯甜冰茶都让半神感动落泪


18L

别的不说,ls就挺离谱的,lz都说了K会传送,一个会传送的半神,甜冰茶那不是想喝多少喝多少?


19L  红月光在照耀🌙

嗯?那家伙最近很反常吗?末日前他就经常出现心理和精神上的问题

真可怕,想不到看着正常的他又要全疯了


20L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

又?……月亮你倒也不必

在贝克兰德偶遇他俩好几次,表面上看K不像精神有问题的样子,更不可能全疯

@诗里面藏星星🌌,星星你再详细讲讲


21L

和钻石小姐贴贴!!!


22L

固马大佬!楼主你是什么神仙!


23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啊,我刚要去找你来着,你在我的潜意识海洋里插了眼吗?观众确实该削了


24L

果然大佬和大佬之间都是认识的吗,这么看楼主和K也不简单呐!和大佬们贴贴!


25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审判 ⚔,快来看快来看!星星你快点更,已蹲!


26L

咸鱼太太看我!请问您什么时候更新!!!


27L

咸鱼太太不仅在水论坛,还在论坛上追别人的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28L

等更人痛苦面具


29L

这楼固马大佬真多


30L

新人瑟瑟发抖,悄悄问下固马大佬是什么意思


31L

这就要从论坛的起源说起了hhh

自从互联网和论坛横空出世,广大网友一直扒不到论坛是谁建的,非凡手段也不行。有猜测应该和某些序列0有关

不过倒是扒出来论坛里有固马的,大部分是天使,比如前面那几位


32L

不愧是国际城市贝克兰德,天使满地走,半神不如狗


33L

实名反驳楼上,半神不如狗的话我们算什么?草履虫吗?


34L  审判 ⚔

好了好了正楼!让楼主讲话,敲饭碗.jpg


35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我继续说,码个字的功夫你们水这么多层

后面还有几次发现K在哭的情况,具体经过和细节就不多说了,总之我都出于对朋友自尊心的关怀装作没看到

昨天难得的教会放假,K在厨房做饭,我听声音有点不对,探头一看,发现他在颤抖着小声啜泣,这回我直接问他到底怎么了,最近为什么总在哭,他说是切洋葱辣到眼睛了,我感觉他在找借口,但还是没继续问

昨晚我又听到了一阵哭声,回头发现K在梦中也在哭,还说梦话,如下:

“……我没有办法……太弱小了,这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力量!……怎么办,大家一定要帮帮我……”

这回我真的坐不住了,火速把今天任务做完,开了一个楼,问问大家他这种到底是什么情况


36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被糖噎住不知所措


37L

我丢,K说梦话也太可爱了吧

楼主你问问K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38L

……

楼上你醒醒,那是两个半神甚至天使


39L

?等等我没看错吧,看描述楼主你们还同居?


40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嗯,是这样没错


41L

再次抬头看了眼标题,楼主真的和K是朋友关系?这多少有点G开头的那个单词


42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不是,我们就是单纯的朋友,铁哥们


43L

楼主和K同居,睡同一张床,K还给楼主做饭……


44L

我看他俩属实不太清白,用我从未出错的鉴gay雷达保证


45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你们……算了,我现在比较担心朋友,正义小姐有什么看法吗?


46L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

……虽然我特别好奇细节的问题,不过还是先做正事,希望能顺利解决

看描述K好像没有精神问题,压力也不是很大,而且他最近真的很活泼

K应该知道理由,但是对你难以启口,他最近有没有异常的情况?


47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他最近人性确实特别活跃,不管看多少次依然觉得很震惊

异常情况真的没有哇,除了他总是在哭


48L

哭包人设我爱!


49L

ls真的是整个楼的污染源,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哭包半神、没有力量……


50L

我靠,ls和lss都应该叉出去


51L

各位我有一个想法


52L

?说


53L

我是刚才51L,也是44L,我还是觉得楼主和朋友有问题,鉴gay雷达绝不认输!

既然lz坚持认为自己是直的,那这gaygay的气氛就要在另一个人上找原因,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

K一直暗恋lz,两个人现在终于发展到恋人的临界线,但是lz这个木头根本get不到K的恋爱信号,导致K心情压抑,和lz在一起总是忍不住落泪?


54L

噗,ls你这个也太离谱了


55L

未曾设想的道路,仔细一想竟然也说的通


56L

53L真的很有创意


57L

罗塞尔大帝说过:大胆猜测,小心求证!51L的想法比17L靠谱多了


58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啊啊啊啊啊啊休你快看我的cp是真的我就说他俩绝对有一腿!!!!!!


59L  审判 ⚔

……你先等等,虽然他俩看起来真的不能再真,但现在他们还只是朋友啊

顺带一提我是刀派


60L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

审判,你…?!


61L

固马大佬们都盖章说他俩真!我的天,kdl!!!


62L

楼主呢!!!楼主怎么不说话了!这一波是cp粉的狂喜,楼主和K的cp确实好嗑!


63L

就是啊楼主,到了你小心求证的时候了!你不说话是不是被戳中了内心?发现自己确实对K有非分之想!


64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你……我……这个……

等等让我缓缓


65L

看样子楼主也不是完全没有意思,我觉得楼主和K有戏!


66L

楼主你扪心自问,你到底喜不喜欢K!


67L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

星星和K的关系比我们所有人都亲密呢,我相信你告白的话一定会成功的!星星先生加油呀!


68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休你快看!观众的眼睛是最雪亮的!正主疯狂发糖的情况下你竟然嗑刀派!你到底是不是真女人!


69L  审判 ⚔

咸鱼,我劝你不要舞的这么厉害,毕竟K可是那一位


70L  红月光在照耀🌙

什么情况!那家伙和星星?!怎么可能?!!为什么你们都在嗑他俩!


71L审判 ⚔

先不管他们真不真,月亮你真的太宅了,他们之间的粉红泡泡明眼人都看得出吧


72L

哈哈哈大佬们的交流都好有爱,这是就是天使们维持人性的方法吗?


73L

楼主呢?楼主到底是什么想法!


74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先不管你们说的对不对,但我应该、可能、大概确实是喜欢K……

那,我跟他告白试试看


75L

就是嘛!楼主试一下也不亏

万一成功了呢!

从已知情况来看楼主成功率应该相当高呐!


76L

万万没想到在非凡论坛也能看到恋爱问题

你坛上一个恋爱贴还是“突然发现女朋友是魔女怎么办”


77L

“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78L

哈哈哈哈今日乳罗✓

话说楼主准备怎么告白?大家可以帮你出出主意


79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啊对,是这样,我打算给他写诗


80L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

……


81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


82L  审判 ⚔

……


83L  红月光在照耀🌙

星星你……


84L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

首先,容我提醒一句,你已经给他写了十几年的诗了


85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大家散了吧,这楼结束了


86L

???发生了什么,我寻思写诗不是挺浪漫的吗


87L

确实啊!而且楼主已经写了十几年的诗,你们俩这么gay竟然还是朋友,真是个奇迹


88L

我又磕到了!!!


89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主要是诗人同学的诗太离谱了啊!他根本不会写诗!你们都不懂!


90L

作为一名红手套队员,结合黑夜教会和咸鱼太太说的不会写诗,我知道楼主是谁了……


91L

好奇,ls能说说吗


92L

可以简单说说,首先lz真的是神颜啊,完全不吹!我们教会有好多小姑娘都喜欢lz,按理说那张脸不可能会告白失败,可惜lz长了双手,还非要写诗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lz到底写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诗作!


94L

我见过一个特别离谱的诗,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致疯狂冒险家》

大大的眼睛,

挺翘的鼻子,

粉嘟嘟的嘴,

格尔曼,

你为何如此美丽!”

这是我去拜亚姆旅游时当地晨报上的诗,笑得我当场把早饭喷出来

我觉得楼主要是写这个水平的诗,那确实不要去告白了,可能还会被打


95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呃……


96L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97L

咸鱼太太你怎么了???你说句话啊!不会真的有第二个人能写出这样的诗吧!


98L

我是前面的红手套

我可以非常难过的告诉你:lz确实是这个水平


99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告白成功了!!!


100L

啊这……为lz默哀


101L

默哀


102L

默……嗯?什么鬼?刚刚是不是一闪而过看到了楼主?!!


103L

啊???楼主真的告白成功了我趣?这™怎么可能?!


104L

不是说lz的诗能把lz的神颜都抵消吗?所以lz到底是怎么成功的?!!lz你多说两句话啊!


105L

好奇死了!每当这个时候就特别痛恨lz的社畜属性,你看看这么长个贴lz才出现几次啊摔!


106L

短短20层lz就出发告白并且成功了,楼主的行动力确实强


107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对不起!我不是胡意吊各位的胃口,我现在也非!常!激!动!

当时我脑袋一热就冲出去找K了,到他办公室门口了才发现我根本没想好怎么告白!恰逢此时K开门出来,我灵光一闪,直接开口:

“K,我要向你许愿!我许愿星光永远为你驻足!”

K:“包括你吗?”

我:“当然!”

然后,然后就告白成功啦


108L

这这这,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靠,kdlkdl!甜度超标警告!

我先来:祝楼主与K长长久久!


109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祝星星与K幸福美满!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好甜!!!


……


150L

祝楼主与K,等等,有人还记得这篇帖子的标题吗?


15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所以K到底因为什么哭?


152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榜💴【管理员】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我是另一位当事人

解释一下:当初哭是因为一件封印物的副作用,每次使用会随机得到一个弱点,某一次随机的弱点是怕水,正好遇上了诗人同学,所以才有了15L那一幕

厨房那次的弱点是怕洋葱,某种意义上我并没有找借口

梦里……呃,这个我是真不知道,一会我问问

当初得到这个封印物时我就总觉得,多一个弱点的负面影响会弄出很多意外来

事实证明占卜家的灵感是最强的,确实整出来许多意外,比如多了个男朋友


153L

哈哈哈哈哈哈封印物干得好!这一波是封印物负面影响的妙用


154L

确实,封印物实力带主人脱单

不过我怎么觉得哪里有点眼熟


155L

……

90L的红手套在吗


156L

在,咋啦?


157L

你说实话,lz是不是你们教会那个黑发绿眼的天使……


158L  楼主  诗里面藏星星🌌

啊,被发现了


159L

卧槽,这也太魔幻了


160L

所以楼主是米切尔殿下?!

我不行了!


161L

啊啊啊殿下!光速失恋!吃瓜吃到自己家了!!!


162L

我是lsss,大家听我说!

已知lz是黑夜教会高层,K是愚者教会高层,lz和K经常一起出任务,据我所知,lz米切尔殿下带领的是教会精锐红手套……


163L

……


164L

……


165L

愚者教会……


166L

黑手套……


167L

占卜家……


168L

格尔曼!!!(尖叫鸡.jpg)


169L

我靠,我不信!格尔曼天使落泪???


170L

啊啊啊楼上你闭嘴!求一个偷盗者途径的!我要洗脑!!!


171L

我透,我还发现了个事

前面有人说,不会有第二个人写出《致疯狂冒险家》这种离大谱的诗,可要是同一个人呢?

《致疯狂冒险家》是米切尔殿下的真迹?!

我好像懂咸鱼太太那种窒息的感觉了


172L

不需要懂,我本来就很窒息

格尔曼……我主的惩戒天使……祂是主的雷霆,主的怒火,主的手掌……


173L

“这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力量!”


174L

楼上命8要了?


175L

随机弱点的封印物……丧钟?

槽,破案了


176L

啊啊啊啊啊我不信!!!


177L

ls认清现实吧,还是我,红手套,我以我的名誉担保:祂俩是真的


178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是真的!!!!!!!!


179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你们马上都给我忘了!

非凡特性现点现杀.jpg

盲目痴愚.jpg


180L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

看来恋爱确实可以增长人性呢

那,祝世界先生和星星先生长长久久!


—————————————————————————

此楼已封

*克莱恩怕水怕得要死,依然强忍着把甜冰茶全喝了


*伦兔告白时,克莱恩摇出个怕食草动物的弱点,克莱恩:流了一个泪


*解释完原因后诗人同学果然笑了好久,被克莱恩暴击


*竟然忘了加OOC预警,补一个,滑跪




评论(25)

热度(3117)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