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Izumi

Orz

(伦克)【论坛】被误会和挚友是一对后的社会性死亡道路

*私设时间第六纪,末日后重建中,塔罗会全员天使

*我好爱恋爱傻瓜

*lz伦纳德

*OOC预警



非凡者论坛>>贝克兰德区>>匿名区>>吐槽区


【吐槽】被误会和挚友是一对后的社会性死亡道路

rt


1L

沙发!


2L

板凳!


3L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花生米,lz快讲讲你的故事!


4L

标题有点意思,一个误会而已,lz是怎么社会性死亡的?


5L  楼主

先说前提,lz是一名红手套,某天执行任务时,队里气氛非常压抑,安静的令人不适,后来我又发现很多不对劲的地方:

隐晦的目光,欲言又止的表情,多次在别人的讨论中听到我的名字,躲避我的动作……

而且不仅我的同事,我的朋友,任务时偶遇的其他非凡者,甚至是我的任务目标!都有包含但不限于以上的各种反应

这一天我遇到了很多诡人诡事,那种瘆人的氛围,搞得我像个恐怖片主角

不过lz序列不低,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出于对同事的关心,我找挚友占卜了一下,挚友占卜很准的,非常非常准。占卜结果简单来说就是没事,不过我感觉氛围更瘆人了,有的人双眼冒光无比兴奋,有的人双目无神怀疑人生

半天后我终于忍不了这种诡异的氛围,在卫生间门口堵住了我的一名下属,威逼他老实交代

他支支吾吾一阵后,脸色惨白,浑身颤抖的的大喊:“队长!恭喜您和G在一起!”

G就是上面那个挚友,一瞬间我被震惊的头皮发麻,后知后觉附近已经围了一群人,全都是兴奋吃瓜的样子,我扔下一句“我和他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赶紧跑了出去

当时我震惊坏了,这种匪夷所思的谣言竟然真的有人信!

现在想想,这是我跌入社死深渊的第一步


6L

被lz的手速震惊到了!


7L

楼主描述的这个氛围……确实太诡了,有种乌托邦诡感


8L

乌托邦……那不是那个谁晋升序列1干出的诡事吗


9L

艹,我劝前面不要没事谈论那个谁,为什么我吃个瓜也要被噎到


10L

确实,虽然这是匿名区,但我还是劝各位网友善良,海盗 is watching you


11L

srds,那个谁已经序列1了,海盗真的敢那么猖狂吗?


12L

……

理性分析,那个谁现在不是负责黑手套的高级执事吗?哪有时间去抓海盗


13L

这有什么冲突吗?那个谁卜杖传送收割一条龙,不就半分钟的事?


14L

求求你们闭嘴吧我艹,再说那个谁我非凡特性就析出了

没看到楼主已经好久没说话了吗?


15L

咳咳咳咳,正楼正楼,每次一提那个谁必然会歪楼


16L

楼上你又提那个谁了啊摔!


17L  

此地禁止那个谁!


18L 

这楼已经从贝克兰德歪到西大陆了


19L

快正楼!呼叫楼主!


20L  楼主

没关系,我只是开个吐槽贴发泄一下,我说我的,你们随便聊


21L

lz你继续说吧


22L 

lz说出来我们还可以帮忙分析分析

群众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


23L  楼主

分析不用着急,实际上这都一周前的事了,期间我问了很多人,试了很多办法,可现实就像脱缰野马,在离谱的路上越跑越远

事到如今我已经不求改善局面了,只想找个地方吐槽


24L

感受到楼主的生无可恋了


25L

很好奇lz是怎么个社死法,不过和挚友传绯闻本身就挺尴尬


26L

确实如此

对了,lz知道这个绯闻是怎么传出来的吗?


27L  楼主

知道🙃

得知谣言的前天,我陪挚友一家看了《伯爵归来》,挚友曾经因为非凡世界中的仇人,假死离开家人,独自一人踏上了旅程,时隔多年他和家人终于团聚,之后他们就经常一起去看剧。那天挚友不仅邀请我一起看剧,还邀请我看完后去他家吃饭

看完剧后我和挚友一起去买菜,过程中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脚滑了一下,挚友伸手来扶我,一顿操作后我和室友都摔到了地上,我压着他,而!且!还!亲!上!了!

后来我才知道 “我把挚友压在地上亲” 被路过的同事看到了,当天就上了论坛的818

不尴尬,真的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趣!楼主和挚友这什么偶像剧剧情!现实中真的有这样的巧合吗!


29L

!!!

有谁像我一样看着看着,嘴角慢慢扬了起来!


30L

跟楼上握手!

楼主一提挚友说的也太多了吧!总感觉自己被秀到了!


31L

不是,楼主!

去挚友家一起吃饭勉强合理,和挚友全家一起看电影明显就不太对吧!

这种亲情时光挚友为什么要叫上你?!这真的不是见家长吗!


32L

ls等等,万一lz和挚友的家人也很熟呢


33L  楼主

呃……没,

就是认识而已

挚友曾经和我是同事,他假死时的死讯还是我去通知他家人的

这个混蛋瞒着普通人的家人就算了!有必要瞒着同是非凡者的我吗!

现在想想还是很生气!非要自己一个人去报仇,根本不把我当朋友!


34L

emmmmm


35L

体会到了和30L一样的心情


36L

标题先入为主了,现在我这个直男也觉得……

lz和挚友之间也太gay了?


37L

楼主,你看着你的描述再说一遍:

“这种匪夷所思的谣言竟然真的有人信!”

这哪里匪夷所思了啊摔!


38L

为ls打call !

这没有人8才怪啊好吗!


39L  楼主

我们真不是这种关系!你是当事人还是我是当事人!

而且重点不在于这个啊!重点难道不是社会性死亡吗!


40L

lz请讲,就目前来看虽然是有一点社死,但我多年的论坛经验告诉我,后面还有大的


41L

坐等

目前来说剧情确实有点偶像剧,但还远远不到魔幻的程度


42L

好家伙,我知道楼主谁了

那个818我看过,楼主我也认识,

我觉得楼主根本没交代清楚


43L

臣附议


44L

??前面的给个链接


45L

呃……可以是可以

指路→【818】黑夜教会爆料组 


46L

多谢楼上分享……嗯?

怎么还要验证码!


47L

五海第一野玫瑰的真名?!!

为什么不是格尔曼•斯帕罗?!!


48L

啊,这,


49L

啊,这……


50L

见鬼!!!

楼怎么又歪到那个谁上面了!!!


51L

啊啊啊!这什么鬼!!!

五海第一野玫瑰!!!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句话的眼睛!!!


52L

狗屎!!!!!


53L

五海第一野玫瑰?这个称号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楼上的我知道你是谁了


54L

这个贴的楼主……哈哈……有点猛啊……哈哈


55L

所以答案到底是什么……


56L

当我发现真名不是格尔曼斯帕罗时,友友们我发现个大问题


57L

给楼上递麦

楼上请讲


58L

我也懂了……

首先,这个帖在黑夜教会区


59L

验证问题是为了区分黑夜教会的人……

所以格尔曼的原名

为什么黑夜教会都知道?


60L

……

帖子看完了

给42L爆灯


61L

看完+1

……

确实没说清楚


62L

啊啊啊求求知道的人给个答案吧!孩子真的很好奇!!!


63L

我是818的楼主

告诉你们也不是不行

咳咳,后果自负

答案:克莱恩•莫雷蒂


64L

啊?什么意思?

不过先谢谢ls!我去看看!


65L

等等等等!祂!?!?


66L

?????

什么意思?

楼主,也就是818的主角

是黑夜教会的天使!!!


67L

完了完了

瘫在家里等黑夜教会查瓦斯计费表


68L

嘶……所以楼主是米切尔殿下?

米切尔殿下的挚友,也就是祂假死的前同事克莱恩莫雷蒂……

是™的格尔曼?!!!


69L

lz这隐瞒的确实多(假笑.jpg

现在说我没看过这些帖子还来得及吗


70L

显然来不及了啊!


71L  

……艹,lz就是前两天在我们教会门口念诗的??!


72L

所以你们教会的浴池到底好在哪里???

档次高环境好?

我们黑夜教会的也不差啊!


73L

ls不认真看帖,不是说了吗:

有~格~尔~曼~啊~~~


74L

槽!ls你这一堆波浪号!


75L

啊啊啊啊啊啊格尔曼!!!!!


76L

啊啊啊啊啊啊格尔曼!!!!!


7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L

我tm瞎了!!!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这个lz是看不到幸运海盗们的呐喊吗!!


79L

ls你醒醒!!!lz是天使!!!


80L

所以格尔曼在熟人面前一直都这么正常???

小……小天使你还有两幅面孔呢?


81L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格尔曼是无面人,完全没想过这™全是包装过的人设!!!!


82L

太魔幻了我艹,完全无法把格尔曼和楼主的印象联系起来


83L

为什么lz夜袭浴室,格尔曼会一副良家少女的表现啊!!!


84L

艹,首页进来的,这楼从42L开始真是持续高能

为什么没人给一句高能预警???


85L

ls醒醒,你以为这B站呢还能发弹幕?


86L

楼主已经好久没出现了我透


87L  楼主

…………

谢谢你cue我一下啊

现在感觉更社死了

努力维持微笑.jpg


88L

lz还顺带了格尔曼的社死


89L

格尔曼有什么好社死的???

我是真的要死了啊!!!


90L

格尔曼不社死吗?祂马甲都被脱光了啊!


91L

……楼上你就不能用个正常点的词?四舍五入不就是格尔曼被脱光了???


92L

一阵恶寒……我艹


93L

+1,鸡皮疙瘩一身


94L

噗,楼主这也太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社死完全就是自己的原因吧


95L

ls真勇士,我相信这帖大部分人都碍于lz天使身份,没有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到论坛上

但是肯定心里笑了


96L  楼主

求求你们忘了我吧,这跟我想的流程完全不一样!

我既没有被满足倾诉欲,还加剧了社死的程度,连艺术加工都没机会,呵呵

假笑.jpg

已经布置仪式了,趁我还没向女神询问,818的楼主你尽快来我办公室自首🙃


97L

危  818楼主  危


98L

啊啊啊兄弟们救我啊!!!!!


99L

救不了,兄弟加油


100L

哎,你们女神真是操碎了心啊


101L  楼主

你们这群没有爱的网友

我去找挚友了!

————————————————————————————

此楼已封



*女神:为自己家的猫操碎了心,努力创造个机会还被伦纳德整成这样

伦纳德,埋了吧没救了……


*伦纳德因为不知名原因跑去愚者教会蹭浴室,这是合理的🐶


评论(13)

热度(2211)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