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Izumi

Orz

(伦克)【论坛】实在忍不了来吐槽下男朋友

*OOC预警

*时间线:伦克交往后,还是一个系列的文

*冬日限定

*私设时间第六纪,末日后重建中,塔罗会全员天使

*楼主克莱恩新开的小号,不仅没在非凡者论坛,还跑到了拜亚姆发帖🐶

*普通人论坛,把某些非凡因素处理了一下

*克莱恩:真实的触手怪

*给灵性直觉处理个时灵时不灵,莫深究


*关于八位正神,永远记不住战神已经凉了,转念一想,黄桃出来了啊,他肯定被承认是正神了,可要不要给他整一个教会?好纠结(๑ó﹏ò๑)


论坛>>拜亚姆教区>>匿名区


【吐槽】实在忍不了来吐槽下男朋友

如题

哈哈哈哈他肯定想不到我在这里吐槽,茫茫人海,茫茫帖海,又有谁认识我呢


1L  楼主

占楼


2L  

艹这个lz手速好快!


3L

前排!


4L  楼主

先说一下,我是男的,对象也是男的,不接受的现在就可以走了

我和我男朋友一开始是同事,我们都在一家……安保公司工作。那年我刚大学毕业,应聘为一名文职人员,男朋友算是我的前辈兼同事

这时就不得不提男朋友的颜了!男朋友身高一米八几,身材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料的那种,颜值逆天,有好多女孩子对着那张脸犯花痴!这也是我一会要吐槽的点

他一开始非常自来熟,整的我很不自在,执行完任务后非要和我击掌,那个时候我在心里吐槽他gay里gay气的,没想到后来我就是他gay的对象


5L

!!!两个男孩子的爱情?颜值逆天?!!

瞬间支愣起来


6L

快让我看看颜值逆天到底长什么样子!!!


7L

楼主你这男朋友别要了,告诉我你要往哪扔,我去散散步(doge)


8L

所以楼主是因为男朋友的颜感觉到压力了???


9L

恋爱中的一方好看,另一方真的很尴尬,亲身作证


10L

ls,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在炫自己有个好看的对象


11L  楼主

……颜值这方面我也不差,举个例子,大概就格尔曼那样


12L

?????


13L

楼主,记得关私信


14L

lz你干什么提那个人啊啊啊啊!!!


15L

在拜亚姆论坛提那个谁,楼主你真的不是在挑衅???


16L

楼主我劝你赶紧删帖!你配和格尔曼相提并论吗!!!


17L

艹,ls那个谁的梦女???你&%^=《*》”\-……


…………


25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16L——24L已删,以上层主做封号处理

重申论坛守则第一条:创建文明论坛,争做文明使者

请勿在论坛中人身攻击,这是礼貌


26L

……

安静如鸡.jpg


27L  楼主

吵完了?我继续说

做同事那阵我们俩还算普通的朋友,公司是个小公司,氛围很好,我们俩每天打打闹闹,渐渐熟了起来

可惜后来有一个很强的歹徒报复我们公司……总之最后我和他作为幸存者,为了复仇踏上了两条不同的道路。

当时因为某些原因大家都以为我死了,他也是。我改名换姓四处游荡,期间有很多次我们都是见面不相识……好在结果是好的,大仇得报,世界和平,我们俩也在一起啦。这么多年我们都经历了不少,最后我们都在对方的身边,这就是最可贵的

顺带一提我和他是不可能分手的,试问谁没有吐槽对象的欲望呢对吧?


28L

惊了,楼主这心理素质


29L

我没有,因为我根本没有对象

假笑.jpg


30L

……我也没有


31L  楼主

没有的不算💢


32L

我靠,楼主和对象也太虐了www,楼主对象以为楼主去世的时候一定非常难过……后来还多次见面不相识我天……我的眼泪不值钱

最后在一起真的是太美好了


33L

lz和对象都是有故事的人呢,一路报仇真的很不容易,我也知道那种被仇恨支配的感觉……

祝楼主和对象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呀


34L  楼主

啊……谢谢二位,反正都过去啦,现在我们还是很幸福的

正楼,我要吐槽的第一点就是:他不好好穿衣服

衬衫穿在身上是碍你什么事了吗?松松垮垮的,扣子也不系好,开心的时候还喜欢自己解扣子……不知道有很多人盯着你看吗?!我承认我也馋!但你可以在家里解啊!

好几次我都忍无可忍的把他扣子系上,结果他就特迷茫的跟我说他不冷啊

我:…………


35L

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楼主的无助了


36L

不、不好好穿衣服?扣子……是解很多的那种吗?

……想着楼主的描述流下了口水,吸溜


37L

确、确实哈

一米八几、穿衣显瘦、脱衣有料、颜值逆天……羡慕楼主这句话我都说腻了


38L  楼主

就是因为你们这种人我才会来吐槽


39L

lz你这是吃醋了?直接跟你男票说呀


40L  楼主

我不好意思说……曾经也旁敲侧击问过,他说高兴的时候会解扣子他忍不住的!


41L

等等等等,楼主你是经常看到他解扣子吗?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拍


42L

槽,我也觉得

因为跟楼主在一起所以总是很高兴吗?

感觉自己莫名其妙被秀了💢


43L  楼主

咳咳,说下一个点了

第二个点是他的诗……真的太离谱了!他根本不会写诗,但又特别喜欢写……总之他给我写了非常久的诗,虽然现在有进步,但也仅是进步到了正常人的水平……(这一步他用了很多年)

其实我一直都很宠他,所以当我去他公司,他把自己的诗给我看的时候,我努力微笑对他说了句很好,他的同事都特钦佩的看着我……

总之那种特别离谱的诗,我真的忍了挺久,现在他的进步终于让我看到了曙光,哎


44L

哈哈哈哈哈是小学生写诗吗???真的好奇他到底写的多离谱


45L

有写诗一绝伦*德那么离谱吗哈哈哈哈哈哈


46L  楼主

……

给他留点面子吧,不说诗的事了


47L

楼主真的好温柔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我押楼主是0!


48L

温柔可爱1怎么就不配了!


49L

温柔可爱的1???ls你这个异端!


50L  楼主

都给我停!不要扯到这个方面啊!正楼!

第三个吐槽点……他真的好忙,他工作虽然不至于007,但比996过分多了,工作完成的早十二点就能回来,晚的话要凌晨两三点……

不过这一点我也差不多……我和他现在虽然不是同事,但是同行,都是各自公司比较重要的高管。我们这一行最近工作量真的很大,哎……希望以后能清闲一点,困死⊙﹏⊙


51L

建筑业社畜痛哭

之前天降陨石,我本来都看开了,末日就末日吧,结果没死成,现在灾后重建忙成一条狗

不过看着家乡一点一点复建,我心里还是非常骄傲的!


52L

+1!


53L

+2!


54L

+3!


55L

和平真好啊


56L  楼主

以后会越来越好的!很多人都在努力维护这个世界


57L

会更好的!


58L  楼主

这个事情不好深入说,还是继续吧~

上周两家公司放了几天假,我和他去一个北方小镇看极光,他照例背了两句关于雪的诗

这个度假怎么说呢……度了,但没完全度

那天我们俩在雪中散步,他想打伞,我告诉他想打就打。之后我去买热奶茶,就让他站在原地等我,我也没去几分钟,回来后他就像等了主人很久的哈士奇,兴奋的扑过来要抱我,可他!忘了!手里的伞!

之后伞上的雪全都灌进了我脖子里,奶茶也被他碰掉地上洒了……好难过ಥ_ಥ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形容真的很到位!!!


60L

不得不说楼主打字这个手速也太绝了


61L

噗,楼主的男朋友真的好憨哈哈哈哈哈哈


62L

可恶啊lz和男朋友太好嗑了!!!

前面lz说了男朋友是高管,公司高管肯定不会毛毛躁躁的,但在lz旁边他却像个小孩子一样1551!


63L

真的好嗑!楼主秀恩爱导致我高血糖,楼主负责!


64L

等下,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华点


65L  楼主

楼上,论坛守则第八条


66L

好的,不说了


67L

啊?论坛守则第八条到底是啥?我咋没看见


68L

什么梗什么梗?


69L

懂了

64L这没说跟说了一样哈哈哈哈哈

就像回答阿***的问题


70L

噗哈哈哈哈,没说跟说了一样

64L这是为阿***代言呢?


71L 

所以第八条到底是啥,阿***又是谁?


72L  楼主

谁知道呢~正楼

奶茶洒了之后他也知道犯错了,委屈巴巴的在后面跟着,我完全受不了啊!只好原谅他了

然后他去堆雪人,因为我很怕冷,他就让我在旁边看着就好。过了一会他堆完了,特别兴奋的让我去看看

当时我也不懂他为什么如此兴奋,动作幅度那么大,反正我走上前的时候他刚好撞了一下树,那个树上面刚好压了厚厚的雪,又刚好因为撞那一下全掉了下来,最后刚好从我头顶砸了下来……

当天我就发起了高烧,虽然喝药好了很多,但我们还是直接回去了


73L

噗,再说一句楼主的对象真的好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啊,真的有人这么倒霉啊

楼主和他对象两个人真绝了


75L

虽然结果很离谱,但是过程真的好甜啊!

楼主每次吐槽带的背景都超甜!由此可见楼主和男朋友的恋爱甜度太超标了!!!

kswlkswl!!!


76L

这个楼主就是把狗骗进来杀,嘤嘤嘤,哭了


77L

一年的饭都有着落了,这狗粮我先干为敬!


78L  楼主

嗯……谢谢大家,不过我还要接着吐槽,这是倒数第二件事了

他把我贴墙上的财神像全撕了,还把我的香炉没收了!

他怎么能这样对待我的信仰?!

跟他生了一天的气


79L

这个确实不太好,信仰是自由的啊……啊?楼主你信的不是八位正神?

财神又是个什么神?


80L  楼主

字面意思,财神


81L

是最近拜亚姆很流行的那个神吗???邪神邪教不可取啊楼主


82L

我惊呆了!楼主你也是非凡者,这你还不懂吗?


83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82L已删

重申论坛守则第八条:□□□□□□□□!


84L

啊?82L说了啥?第八条又是啥?真的有这个东西???


82L

啊这……懂得都懂


86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财神是我家乡那边的古老传说啦,使人发财致富的神仙,不是真实存在的,也不是永恒烈阳

(更不是屑天尊啦)

可是跟他说他也不信,还建议我说愚者信不下去了来跟我信女神啊

最后我把贴墙上的换成了金镑和纸钞,他才勉强同意

但香炉还是没还我


87L

不存在也不能信啊!咦


88L  诗里面藏星星🌌

你忘换号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咦???


89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删帖了……


90L  诗里面藏星星🌌

等等别删!你这个男朋友指的是我吗?


91L

哦豁


92L

槽,正主


93L

槽!楼主是格尔曼?????


94L

!!!!!!!


95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我说不是,你相信我吗?啊不对,这夏洛克发的帖啊,关我格尔曼什么事?


96L  诗里面藏星星🌌

……别在那套娃了,帖我刚看完,你现在是不是在愚者教会?别动我去找你


97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不在!就算在也不会让你找到的!


98L  诗里面藏星星🌌

好吧,那我有必要在这里为自己说几句……

原来你对我说衬衫扣是因为吃醋啊?我会努力改掉的,不过你为我吃醋我真的好开心啊嘿嘿嘿嘿

诗……你对我的诗意见这么大?好吧好吧我也知道我的诗很差,可是一想到你我就非常想写诗啊!

“对你无尽的爱/

即是我永不枯竭的灵光源泉”

我新诗集的序你一定没有好好看,晚上我要念给你听

工作上确实太忙啦,我也不像你那么方便,不过下班后的时间我都奉献给你啦,以后我会尽量早下班的!

度假的事……啊啊啊好尴尬,其实那个雪人……算了!我一定会给你补一个完美的假期的!

财神像你也别生气了ಥ_ಥ,我也不是故意和你对着干,但是你缺钱我可以养你呀!为什么要去信那个什么财神?


99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

伦纳德,开门


100L  诗里面藏星星🌌

啊?


101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

快点出来,把那天藏在雪人里的戒指给我!

这就是我要吐槽的最后一件事,明明准备好了为什么不给我,我早就知道!而且等很久了!!!


102L

??????!!!!!!!

本来是不敢说话的,但现在就算我死了我也要大声呐喊!

太!

甜!!

了!!!

祝99!!!


103L

同不敢说话的一员!!!

我靠我靠!!!本来以为前面已经很甜了!但这个也……这也太……


104L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

呜呜呜呜呜呜爬完楼了,份子钱也准备好了!请问婚礼是哪一天!!!


105L  贝克兰德最耀眼的金刚石💎

我要在份子钱里包99颗钻石!

同问是哪一天!


106L  冲激!🌊

请问婚礼在海神教堂举行吗?!我可以应聘神父吗!


107L  太阳🌅

当然在愚者教堂啦!


108L  红月光在照耀🌙

啊?怎么突然就要结婚了!!!


109L  审判 ⚔

祝贺两位!!!

我正在搭佛尔思的顺风车赶往现场!!!


……


150L  人活着就是为了甜冰茶🥃与金镑💴【管理员】

关于伦纳德我真是掉太多次马了,心累

婚礼的日期稍后寄信和请柬给各位,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

那,封贴啦


————————————————————————

此楼已封




评论(18)

热度(2559)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